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有猫

一个人胡言乱语。就喜欢。
愿望是 做各种无聊的事。

     10年前,是2007年。那年夏天我12岁,刚刚六年级毕业,距离今年夏天大学毕业,整整十年。
     对于那年夏天,印象最深刻的,除了小升初考试,就是那场大雨了。街道上的积水可以没到正在上幼儿园的娇娇的膝盖以上。
     对于那时候的自己,最开心最幸福的事儿是什么,已经记不清楚了。那时候的自己,好像也没有确切的梦想与目标,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或者,从来都没有思考过。
    十年,对于家里每一个人的意义都不同。每个人,度过这十年的方式也不尽相同……
     我是10年后的你,我能证明这一点,是因为我知道,2007,小学毕业升入初中,你在一个不好但也不坏的环境中继续学习与生活。你遇到了一些影响着你生命的人,也逐渐地成长着。虽然有时有点乏味,有时有点迷茫。别怕,我只是来告诉你,10年后,你过得很好。你看,现在的你已经比十年前棒很多了,你已经拥有了人生的第一份稳定工作,九月份就要上班,独立的生活会带给你更多的。你会羡慕10年后的自己,加油。

评论